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富裕县承办漫画大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57 黑龙江日报

  夏振清 孙少敏 记者 王俊平

  本报讯富裕县是文化部命名的漫画之乡,多年来,富裕漫画为县域经济建设和两个文明建设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县委县政府在抓新农村建设的同时,利用漫画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大力宣传新农村建设。近日,富裕县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富裕漫画成立20周年活动,同时承办第12届黑龙江省漫画展览。

  富裕漫画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20年来富裕漫画逐步走向成熟,培养出了一大批漫画作者,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作品达两万余幅,获国际国内漫画奖项500余次,涌现出了多位全国知名的漫画家,两次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富裕漫画展览,出版了三本富裕漫画专集,著名漫画大师华君武先生对富裕漫画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富裕县为了做大做强富裕

漫画这一文化品牌,今年投入了大量的财力和人力,承办黑龙江省第12届漫画展览,届时将有中国漫画艺术委员会成员及国内著名漫画家到富裕亲临指导,完成一次黑龙江漫画界的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