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前财产协议:汤姆克鲁斯300万“年薪”付凯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57 中国新闻网

  

婚前财产协议:汤姆克鲁斯300万“年薪”付凯蒂

  签订婚前财产协议,意味着克鲁斯和凯蒂的婚姻迈出了第一步。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的影迷最近可能已经听到他们将要结婚的消息,或许至少听说他们已经签订了财产协议。日前,二人达成一致
协议,凯蒂婚后将得到33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们的婚姻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据悉,这对情侣和他们的律师签订了合同,合同规定汤姆每年付给凯蒂300万美元,如果两人的婚姻维持11年以上的话,这份合同将无效,而凯蒂将会得到克鲁斯一半的财产。

  两人签订协议的同时,有知情人透露说,凯蒂的父母之前一直希望女儿离开阿汤,尽早结束这段关系,而现在则改变主意,希望两人结婚。“如果她(凯蒂)离开汤姆,汤姆将和她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而凯蒂在法庭上是不可能赢过他的。”知情人还说:“她(凯蒂)知道自己需要嫁给汤姆,并且需要得到钱和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