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部新片纪念中共建党85周年 6月20日起展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三日电 (记者 马海燕)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今天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六月二十日至七月十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

  此次展映的影片包括《脊梁》、《真水无香》、《生死托付》、《红色满洲里》、《情暖万家》、《大道如天》、《天狗》、《马背上的法庭》、《燃情岁月》等九部新片。

  展映以大城市的主要影院为主体,向中小城市及农村延伸,特别要发挥数字电影的特点,做好数字电影的技术服务和发行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农村、社区、厂矿及学校的数字电影放映。

  其中三部影片《真水无香》、《情暖万家》、《燃情岁月》取材于真实人物模范法官宋鱼水、优秀信访局长张云泉、“感动中国”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徐本禹的先进事迹,引起了观众的强烈期待。李保田、李幼斌、宋春丽、宋佳等一批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演员加盟,让这些优秀国产影片走进院线多了一些票房保障。

  中影集团董事长杨步亭代表三家协会致辞,希望广大会员单位要充分利用国产影片展映的大好时机,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宣传、发行、放映好参展影片。同时要主动与当地党政、教育行政部门和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组织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影片的宣传发行放映工作,努力创造国产影片的最佳效益。(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