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兰走进厦大讲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亚兰走进厦大讲堂(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龚小莞)昨天下午,应厦门大学中文系的邀请,厦门卫视《娱乐斗阵行》主持人陈亚兰来到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为厦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独特新鲜的讲座。厦门大学戏剧文学系成立两年来,第一次邀请明星主持人为学生们开设讲座。

  讲座的题目为《演·艺·圈》,陈亚兰动情而诚恳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行经历,从艺的点滴心得,并耐心回答了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还与同学现场配合表演起了歌仔戏。据了解,厦大中文系今后将陆续邀请到其他该领域的专家开办演讲课程。(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