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憨版”韦小宝已经内定黄晓明?周六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33 南方网

  

“憨版”韦小宝已经内定黄晓明?周六见分晓
据传将是张纪中最后一部金庸剧的《鹿鼎记》已经定在7月20日开机,日前,剧中演员基本敲定,任泉演皇帝、范冰冰演阿珂、胡可演苏荃、舒畅演建宁公主、何啄言演双儿、蒋勤勤则出演真假太后。虽然张纪中表示本周六才会定下韦小宝的人选,不过,黄晓明已被内定的消息却在前日不胫而走。

  此前,黄晓明和邓超一直是韦小宝的热门人选,而聂远也曾参与到这个角色的竞争
中。由于张纪中希望在新版本中打造一个有点“憨”的韦小宝,以区别之前梁朝伟、陈小春、张卫健等旧版古灵精怪的形象,而他认为黄晓明的外形比较憨厚。其实早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张纪中就表示将来拍《鹿鼎记》时,希望由黄晓明来演。但此后有人称黄晓明的形象太正,少了些邪气。

  而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对于内定的说法,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有关他演与不演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但我们好像还没有得到确切的通知,而且我们一直在想晓明演这个角色会是什么样子。不过张纪中每次拍的金庸剧都会给人新的感觉,人物与先前的版本变化都比较大。”而另一韦小宝候选人邓超则表示,他不会出演是因为档期不配合。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