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桃花运》试造型 葛优:长发,有点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43 南方网

  

为《桃花运》试造型葛优:长发,有点飘
一个男人与五个女人的纠葛,这个看起来有些“俗套”的故事,在有了葛优、范冰冰、丛珊、邬君梅、陈瑾等偶像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后,一切似乎变得“靠谱”起来。前日,这部名为《桃花运》、由马俪文执导的新片在北京宣布开机。在马俪文的带领下,5位年龄跨度颇大的女主角和男主角葛优全部登场亮相(上图)。

  年轻的马俪文曾凭《世上最疼我的人去了》和《我们俩》两部影片取得良好口碑,
也捧得过国内的电影大奖。她的这头两部作品都是投资仅百万元的低成本电影,而此次《桃花运》的总投资高达2000万元,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商业电影。第一次迎来大制作,马俪文坦言,她仍将坚持自己一贯的拍摄手法:“这部影片还是由我自编自导,另一方面也将着重叙述故事,使电影情节本身成为吸引观众的关键因素,而不是仅仅靠演员。”

  马俪文介绍说,《桃花运》以现代都市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男人(葛优饰)周旋在范冰冰、邬君梅、丛珊、雷瑞琴、陈瑾等跨越了20、40、50三个年龄层的女主角之间的故事,“它并不是简单的爱情,这种情感涉及到男女之间的爱、性、金钱、权力,错综复杂而且悬念丛生,故事本身就是影片最大的卖点。”

  对于该片的风格,马俪文坦言,尽管影片涉及到了一些社会敏感话题,但是整部电影的风格还是以轻松幽默为主,“作为一部商业影片,我肯定首先考虑的是票房,因此在情节的设置上不会让人感到沉重或压抑,相反,还会有一些大胆的激情镜头,让影片充满艺术的巧妙而又不庸俗。”

  影片名为《桃花运》,男主角葛优于是被问到,生活中有没有过类似经历,他笑着说:“哎呦,这事儿在这儿说啊?不好吧。”一旁的主持人刘仪伟也来为他解围:“肯定有过,都结婚了。再说,哪个男人没有过桃花运啊。”而对于光头葛优在片中的长发造型,大家也表现得很好奇,葛优却说:“我也有过留长发的时候,原来头发长到可以用嘴咬住。这部片子里,我头发不算太长,但是有些飘。”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