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多莉亚看小贝踢球摆阔挨批 三大罪状逐一罗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6 中国新闻网

  

维多莉亚看小贝踢球摆阔挨批三大罪状逐一罗列

  在法兰克福球场上为夫加油的贝嫂,其实遭遇曲折才如愿。

  中新网6月14日电 英

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在球场挥汗比赛,他的太太维多莉亚带着3个小孩来加油,排场阔气,极尽奢华之能事,被家乡的英国媒体痛批,球赛当地饭店更不买
贝嫂的账,让她住不到总统套房。

  据联合早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前天报道,在法兰克福球场上为夫加油的贝嫂,其实遭遇曲折才如愿。

  罪状1 2万1000英镑租喷射机赶看比赛

  贝嫂带着7岁的布鲁克林、3岁的罗密欧、14个月大的克鲁兹3个孩子,从马德里想搭伊比利亚航空飞往德国,不料飞机引擎故障,贝嫂一家子被赶下飞机。

  眼看快错失比赛,贝嫂二话不说掏出2万1000英镑租了私人喷射机,载他们去法兰克福,好赶上比赛。

  罪状2 秀大钻戒、行头、3名

保镖

  贝嫂不改奢华本色,把足球场当成星光大道,身穿紧得不能再紧的上衣,搭配刺绣装饰的牛仔裤,手上还戴了价值不菲的方型大钻戒,贵气逼人的后面,是雇了3名巨汉保镖,免得有人趁火打劫。

  每日邮报报道,贝嫂准备趁这次比赛,大秀行头,除了珠宝华服,还有超过60副的太阳眼镜。贝嫂还携带数十条牛仔裤,每条都有三种尺码,她担心球赛期间吃吃喝喝,身材会变形。

  罪状3 封锁酒店健身房等设备做私用

  贝嫂娇贵,但硬是无法住到下榻饭店的总统套房,因为她挑三捡四,最后才决定公园大饭店,不过该饭店的总统套房早就被一名老主顾的德国富商预订,饭店说什么都不肯让给贝嫂,贝嫂带着小孩、妈妈、保母等一群人,只好住进多间豪华套房,每到用餐时间,浩浩荡荡霸占餐厅好几个大桌,把餐厅当菜市场,引人侧目。

  最惹人争议是:贝嫂要饭店基于私人安全理由,封锁健身房、美容SPA等设备,只供他们使用,引来其他顾客投诉。逼得饭店经理出面澄清:“他们(贝嫂)可以保有隐私,但我们(饭店)持续服务大众的原则不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