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4800万豪宅赠老父 只分厕所给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斥资4800万港元购入北京一个1300平方米的超大豪宅,作为父亲节礼物送给老爸。

  成龙透露,这1300平方米中,会各分300平方米给爸爸、自己和儿子。因为房祖名常常带朋友回家玩,一起打鼓、弹吉他,很吵,所以其余空间划分为客房。至于老婆林凤娇的呢?他笑说,她还要?那就分个厕所好了。

  成龙日前受邀担任北京某楼盘代言人,出席该楼盘的晚会活动。据悉,该楼盘位于北京簋街,面对公园,因成龙受发展商之邀做代言,并以优惠价和两个免费车位作为代言酬劳,所以成龙决定购入豪宅,作为送给九十高龄的爸爸的父亲节礼物。该房子预计月底完工。发展商还透露,到时会与成龙以分账方式合作开设健身院、时装店。(王尚)

  成龙很有孝心

  

成龙4800万豪宅赠老父 只分厕所给老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