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鼓上蚤时迁》深视全国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27 深圳晚报

  《鼓上蚤时迁》深视全国首播

  主创人员齐亮相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下午,水浒英雄系列剧《鼓上蚤时迁》在深圳广电大厦举行了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文杰携宁静、吴京、吴军等3位主演到场助阵。据悉
,该剧将于6月17日至6月29日在深视2套“太阳雨剧场”全国首播。

  整个发布会的气氛十分轻松。有摄影记者直言不讳:“宁静我是你的影迷,但今天你的打扮让我很失望,太保守了!”身穿土黄色夹克的宁静愣了几秒种,马上利落地甩掉外套,露出了鲜亮的运动衣,并不断摆出各种造型,谋杀了不少菲林。谈到世界杯,吴京声明支持牙买加队,而宁静则透露喜欢德国队的巴拉克,因为他正面看起来很帅。

  说到该剧,导演王文杰告诉记者,这部戏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情节,从人物内心出发塑造角色。吴京扮演的时迁绰号“鼓上蚤”,在民间一直有“第一神偷”的称号,虽然在梁山一百单八将中排名倒数第二,但通过电视剧的改编,这个小偷变成了一个”侠盗“。吴京说,导演给时迁的定位是“真小人”,在剧中他的武打动作都是自己设计的,滑稽有趣。而宁静扮演的“潘巧云”是“水浒三艳妇”之一,在原著中被认为是个荡妇,改编后成了一个犯过错误、却有情有义的女性。

  图:吴京、宁静、吴军、王文杰(从左至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