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48岁甘草演员丁主惠出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身材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倩影本应趁青春留,但是事情总有例外。有些女人会忽然出位吓人一跳,好像无线的甘草女演员丁主惠,可能很多人对她的名字很陌生,但是她的确很资深,很多电视电影都
会有她的踪迹。年近半百的她“聊发少年狂”,本来安守本分相夫教子,却忽然解放拍露体写真集,不但“胸前解放”而且还露股,让人哗然。

  48岁“高龄”拍写真

  女艺人拍露体写真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蔚然成风,先锋者要数当年的港姐郑文雅,其全裸写真至今仍是佳话,后来者有王小凤、李丽珍、徐若瑄和陈雅伦等,让不少此道中人津津乐道。也因为女艺人写真总有一定的销路,因此也令那些女艺人人气急升,俨然成为出位的指定法门。

  不过,这个方法从来只有青春美貌的女艺人适用,没有人敢想象丁主惠以48岁的高龄拍露股写真,会有多少人感兴趣。丁主惠的名字有点陌生,不过看到她的样子后,应该感到很面熟,因为她是无线的艺员,演出了不少剧集,虽然都不是主角,但通常路人甲、屋村师奶、护士长等等都少不了她的份。此外她还拍了不少电影,比如《幽灵人间》《心动》等,在行内算是有名的资深甘草演员。最近,她的一个大作为,便是推出一本个人性感写真,更特别请来日本摄影师操刀,写真集命名为《暖玉》,暂定于6月中推出。

  露股写真文雅做卖点

  据悉,写真集的宣传标题为《首位50岁女艺人写真》,摆明了以高龄做卖点。而宣传文字也十分文雅,上面写着:“这件美事,美在勇气、美在气质、美在展示。如果美貌能让女人光芒万丈,那才华会令女人魅力四射。如果写真是令人兴奋,那写真加上华丽的字句,就能让人亢奋、回味……”

  虽然宣传内容十分婉转,但是当中的内容却十分大胆,当中有艺伎造型、低胸露乳,甚至黑白露股的照片,以48岁这个年龄来说,这个程度绝对是大胆前卫。而在日本摄影师的操刀下,写真照全都充满了东洋味,更有喷血的内衣照片。

  不为博出位只做留念

  丁主惠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拍摄写真集并不是因为要博出位:“我只当作一件艺术品,没有想过要博出位,或者是留做纪念,或者是推广艺术。而且我觉得48岁并不是很老,我就是要证明给人看,我们这个年纪,不一定是烂茶渣,一样可以很漂亮、很性感。而且50岁是一个界线,女人真正衰老的界线,所以想50岁前出写真。”对于老公和子女如何看待,她表示:“我身边很多人很支持我,无线也有很多人知道,很感谢他们支持我。”至于书名叫《暖玉》,丁主惠则表示:“因为玉石很珍贵,而且越久越靓,和这本成熟美的写真很衬。”

  虽然她对自己的写真挺有信心,但是不少书商却表示没有什么兴趣,甚至也没有入货:“听过这回事,但是心里想这么老的人拍写真,哪里有人买啊?”市场反应十分一般。

  ■丁主惠

  

无线48岁甘草演员丁主惠出写真

  "老来娇"

  正常人想博都趁年轻,但是娱乐圈中有些女艺人特别喜欢上了年纪才“老来娇”,而且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前卫妈妈:章小蕙

  2004年,已经身为人母,儿子15岁,而自己也已经40岁的章小蕙接拍了杨凡导演的电影《桃色》,片中更加露两点。

  

无线48岁甘草演员丁主惠出写真

  出位傍友:黄夏蕙

  有“娱乐圈摄位人”、“殡仪之星”之称的黄夏蕙因为和“祥嫂”熟络,在祥嫂和子女争家产时成为祥嫂的“大傍友”,出尽风头。2002年,71岁的她为杂志拍摄了一张半裸的照片,十分惊人。

  

无线48岁甘草演员丁主惠出写真

  半百亚姐:宫雪花

  为了增加收视率,亚洲小姐于1995年开创不限参加者年龄的先河,而宫雪花当年便凭47岁的高龄入围,最后更成功杀入五强,让人哗然。

  

无线48岁甘草演员丁主惠出写真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