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若兮演绎中国版“乱世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0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刘威首度担任制片人的大戏《北平小姐》将在月底开机,包括陈道明、陆毅、杨若兮、李强、刘金山等强大的全明星班底加盟。其中女主演杨若兮挑战一个上世纪30年代命运坎坷的女孩,演绎中国版的《乱世佳人》。

  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的北平,3个在女校里情同姐妹的女孩在动乱的年代和复杂的家世背景中与五个男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与成长历程,而她们之间的情谊也伴
随着妒忌、背叛、悔恨等各种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背景颇似著名电影《乱世佳人》,其中杨若兮出演不甘平庸且情感至上的袁寒雪,这个人物更具备乱世佳人的气质。

  该片的主演还包括陈道明、陆毅、李强等实力派演员。制作班底更是顶尖,此次为《北平小姐》设计服装造型的,是电视剧《金粉世家》和电影《2046》的原版班底,导演王锐更是经验丰富。制片方耗巨资在无锡搭建全真摄影棚,力求重现30年代的最原汁原味的氛围。 (韦亮)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