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QQ电话会 林保怡黎姿与您对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0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6月16日晚8:00-9:00,时报“16850550QQ电话会”将开通专线,让钟爱TVB剧的Fans一饱耳福———香港大制作电视剧《火舞黄沙》主演林保怡和黎姿会用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与您畅聊。而凡在当晚参与电话会的热心听众,亦有机会抽取6月17日下午举行的影迷见面会门票。门票共有5张,获得者还能幸运地与明星们合影留念。

  《火舞黄沙》围绕住在陕北黄土高原上的阎、宋两族人的故事展开。宋家一直依附
阎家而生,三代相安无事。然而阎万曦当上族长后,万里黄沙上即翻起了惊心动魄的两族斗争。其中,族长阎万曦的扮演者为TVB小生林保怡,族长夫人计明凤的扮演者为TVB当家花旦黎姿。而在《金枝欲孽》中有着出色演技的陈豪、佘诗曼也在《火》剧中担任男女主演。此外,TVB的另两位花旦蔡少芬与邵美琪亦有加盟。

  届时,喜欢TVB剧的朋友,看过《火舞黄沙》的人,都可以通过QQ电话会的平台来与两位主演分享自己的心得。如果没有看过剧集也无妨,可以在电话的另一头,听林保怡和黎姿说说戏里戏外的趣事。当然,要是作为林保怡和黎姿的Fans,就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只要通过电话,就能听见心仪的明星的声音,更有可能被抽中,获取《火舞黄沙》影迷见面会的门票,与他们来次“亲密接触”。(16850550资费为0.1元/分钟) (程茗慧)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