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X战警3》上海首映“金刚狼”下周来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记者昨日获悉,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金刚狼”休·杰克曼与导演布莱特·雷特纳将携《X战警:背水一战》来到上海,把在北美地区和戛纳影展掀起的“变异人”热潮带到中国。这也是两位好莱坞巨星的第一次中国之旅。

  《X战警:背水一战》全美上映三天票房破亿,该片以酷炫特效、刺激打斗、奇幻角色及超能力,让不甘做平凡人的各路变异人结盟作战,为自己的选择拼上性命。目前,该片
已经被中影引进,7月将登陆中国各大影院。6月19日,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将在上海举办《X战警:背水一战》首映式,休·杰克曼与导演布莱特·雷特纳将向观众展示“金刚狼”和电影幕后英雄生活中的风采。

  2000年,休·杰克曼偶然获得了《X战警》的演出机会,自此一炮而红。之后他接演了票房成绩极佳的《剑鱼行动》,和约翰·屈伏塔有精彩对手戏,在浪漫喜剧《心花怒放》里和艾什莉·贾德合作,和梅格·瑞恩合演的《穿越时空爱上你》还让他获得金球奖最佳喜剧类男演员提名。2003年,他继续接演《X战警2》以及《范海辛》等影片。目前休·杰克曼依靠其出色演技已成为好莱坞前景看好的“澳洲帮”之一,他将在好莱坞新版《乱世佳人》中扮演男主角瑞德·巴特勒。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