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乐声声悦耳戏歌句句韵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湖湘民乐团昨晚献演湖南永通国际音乐周,在田汉音乐厅,乐团与省会众多著名戏曲演唱家一起为戏迷和音乐爱好者奉献了一台喝彩不断的演出。

  演出由著名音乐家张子刚担任指挥,著名花鼓演唱家刘赵黔、田即安合唱《刘海砍樵》熟悉的旋律,调动起音乐会欢快的气氛;著名京剧演唱家徐米弟演唱现代京剧《红梅赞》《家住安源》,赢来阵阵喝彩;李开国、王永光、庞焕丽、王阳娟、陈爱珠等著名湘剧演
唱家以一曲曲湘剧高腔把音乐会推向高潮。湖湘民乐团是湖南省文化厅属下的一个专业音乐表演团体,乐团的演奏具有独特的湘风湘韵。

  今晚,著名音乐玩家方锦龙将与田汉民乐团一起奏响五弦琵琶的魅力之音,《梅花三弄》《十面埋伏》《渔舟唱晚》《平湖秋月》等著名乐曲将让观众品味到不同凡响的远古音韵。明晚,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将与弟子王雪峰一起担纲“永恒之爱”二胡专场音乐会。(田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