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来媳妇本地郎》“二哥”因病逝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曾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的《外来媳妇本地郎》“二哥”郭昶因胃癌于昨日下午1时10分不幸在广州去世,终年50岁。郭昶1986年入行以来,担任广东电视台系列喜剧《万花筒》主要演员;曾出演电视连续剧《乱世香港》、《情满荆途》、《情满珠江》、《宝贝老公娇娇妻》中的主要角色;2000年—2006年饰演广东电视台千集系列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主要角色“二哥———康祈宗”。

  在《外来媳妇本地郎》中,郭昶扮演的“二哥”康祈宗是剧中最搞笑的角色,虽然剧中的康祈宗市侩狡猾,追名逐利,郭昶本人则称自己对名利看得不重,认为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演员,拍戏空闲时,喜欢独处,潜心研究角色。为了拍《外》剧,郭昶累出了胃癌。《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的其他成员透露,虽然是病魔缠身,但郭昶都没有让自己休息下来,坚持带病演绎好观众心中所喜爱的“二哥”角色。(宗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