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之女引发服装抢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专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丹佛市一家商店一款婴儿短袖衫近日被抢购一空,新的订单还在源源不断地到来,因为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上周登上《人物》杂志的封面时,穿的就是这件衣服。

  在《人物》杂志封面上,朱莉和皮特的女儿穿的是一件有哥特字母、骨头和鹰的图案以点和方块装饰的短袖。据介绍,这件衣服单价42美元。

  据商店店主介绍,朱莉的千金在《人物》杂志封面一亮相,店里就接到了许多电话和网上订单,类似几款服装的库存很快就卖光了。

  而该店的设计师金斯利·阿龙斯说,不少人向皮特夫妇送礼品套装,如果朱莉的女儿穿了自己设计的衣服,那一定会很感动,因为朱莉为世界各地的妇女和孩子提供过许多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