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球迷“第一个”冲进球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柏林6月13日电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快要结束时,一名身着17号球衣的克罗地亚队球迷突然冲进球场,致使比赛中断。这是本届世界杯首次发生类似事件。

  当时,巴西队凭借上半场卡卡的远射以1:0领先,克罗地亚队正发起一波波疯狂反扑。这名球迷在场内又蹦又跳,还不时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所有比赛队员都无奈地站在原地看着这位球迷。这名球迷“表演”了近一分钟,然后突然跪倒在克罗地亚队前锋普尔
绍面前吻他的球鞋。普尔绍是当日整场比赛克罗地亚队表现最抢眼的队员。这名球迷最终还是在普尔绍的劝说和陪伴下离开了球场。

  比赛当天有数百名保安将球场团团包围,且他们都面向看台,在克罗地亚队球迷聚集的10个看台前都是双层警戒,真不知这名球迷从哪钻出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