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火闪电反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迈阿密6月13日电热火13日大难不死,以98∶96险胜小牛,把NBA总决赛的总比分追成1∶2。

  “闪电侠 ”韦德是热火获胜的最大功臣。他26投14中,掠下个人季后赛最高的42分、13个篮板。其中,他在球队以76∶89落后13分的最后一节9投6中,交出15分,得分之多,仅比小牛全队所得19分少4分。奥尼尔虽有7次失误,但也贡献了16分、11个篮板的“两双”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罚球6罚4中,比他在客场的2场16罚2中好到了天上。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他在终场前1分48秒球队以88∶91落后时,两次罚球全部命中,为热火翻盘立了大功。

  诺维茨基20投9中,得了30分、7个篮板。热火命中率与小牛几乎持平,但篮板49次,赢了小牛15次。双方第四场

总决赛15日仍在迈阿密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