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见面会 安七炫、吴建豪默契源自喝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45 南方网

  

台湾见面会安七炫、吴建豪默契源自喝酒

  

台湾见面会安七炫、吴建豪默契源自喝酒

  台湾见面会 安七炫、吴建豪默契源自喝酒

  6月12日,安七炫与吴建豪在台北举办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宣布两个人以组合形式推出的第一张专辑《SCANDAL》将从6月16日开始,在全亚洲各个国家与地区陆续发行,而专辑中的歌曲都将以中、韩、英文三种语言呈现。

  记者会一开始,唱片公司先是特别剪辑一段精彩的VCR,分别是吴建豪在F4与安七炫在HOT过去精彩的个人表演精华。而吴建豪与安七炫两人随后在韩国六名专职DANCER的伴舞下,以新专辑同名单曲“SCANDAL”造型亮相。这首由韩国名制作人柳英真制作的歌曲歌名“SCANDAL”在韩国的翻译是“最受瞩目的新闻”,可以说是代表着这次

中韩两地人气天王跨国合作绝对是轰动全亚洲的头条新闻!为了表示对两个人的支持与鼓励,唱片公司不仅准备了一个镶嵌着“Kangta & Vanness”字样的世界地图形灯牌,其象征两位中韩天王首度跨国连手出辑,初试啼声就能在全亚洲全世界发光发亮!同时,还特别在送给每人一个象征事业成功的陶瓷“麒麟”,让两人拿到后爱不释手。

  在接受众多媒体联合访问时候,吴建豪表示从组团到现在,两人从不熟悉到现在如同兄弟般熟稔。至于两人培养默契的方法就是喝酒,两人通常在工作结束后吃饭的时候小酌,吴建豪还透露说安七炫酒量很好:“有一次吃饭,他还用中文跟我说‘可以喝高粱酒吗?’让我惊讶不已!” 在刚刚结束的第17届台湾金曲奖上,两个人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SCANDAL”,当时,吴建豪狂野撕开上衣裸露激情演出,健壮的身材引起话题及大家一致好评,对此,吴建豪笑着说自己不会每次都这样做,那样会显得没有神秘感。而一旁的安七炫也插话说:“团体中有一个人脱就好了,Vanness的身材很漂亮,我们在韩国有一起去洗温泉,大家的焦点都在他身上。”

  最后两人又聊到彼此地方的食物印象,吴建豪说在韩国时都是由安七炫安排,品尝到了很多韩国

美食,其中自己对一道“辣蟹全餐”怀念不已。而安七炫则说自己的最爱是台湾小笼包,天天吃也不会厌烦。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