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薇格劝妮可取消婚礼:你未婚夫是工作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日前劝说定于本月25日将举行婚礼的妮可-基德曼取消这场婚礼,齐薇格说妮可的未婚妻、澳洲乡村歌手凯斯-厄班与她的前夫、同样是乡村歌手的肯尼-切斯尼一样都是工作狂,和这样的人结婚根本别指望得到关爱,所以她才会在结婚仅4个月之后就和肯尼离婚,齐薇格对妮可说,千万不要重蹈她的覆辙。

  齐薇格的一个朋友透露:“她试图告诉妮可,‘你可能等到婚后才知道嫁一个工作
狂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但那时一切都晚了。’齐薇格说凯斯一看就是一个工作狂,这对妮可而言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此前妮可拒绝与凯斯签署婚前协议,对此妮可的父亲也很担心,不太看好这段婚姻。消息人士称:“妮可的父亲反对她在不签署婚前协议的情况下再婚,但妮可的母亲认为,妮可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新的老公。”

  妮可已经邀请了80位密友和家人参加在悉尼举行的婚礼,并请

澳大利亚最著名的
厨师
为来宾献上各类佳肴。清晨/文 Adam Ward/图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