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普金斯将执导新片 “七大金刚”齐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著名杂志《好莱坞记者》14日报道,约翰·托尔托罗、坎姆雷恩·曼海姆、杰弗利·坦鲍、S·易帕萨·莫克森、菲奥纳拉·弗拉纳根、克里斯托弗·劳福德、迈克尔·克拉克·邓肯等好莱坞著名影响都将在安东尼·霍普金斯执导的新片《时间滑流》中扮演角色。

  另外,霍普金斯、克里斯汀·史莱特、斯特拉·阿罗亚维、利萨·佩珀、凯文·麦
卡锡、加文·葛瑞泽、艾伦·塔克和拉娜·安东诺瓦也会在该片中担任角色。《时间滑流》由霍普金斯担任编剧,是一部关于一个男演员的黑色喜剧。他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成为出色的编剧家,但在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却发现自己对生活失去了目标,同时看不到光明的前途。命运和他开了个玩笑:他被卷入一个旋涡,这里时间、梦想和现实都在一个越转越快的滑流里颠倒了,他的思想陷入一片混乱。这是个关于一个男人复杂、离奇和梦一般旅程的故事。

  霍普金斯、阿罗亚维和罗伯特·卡茨正在编写这部影片,自夸它拥有超强的“名流演职人员”。另外,获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的丹特·斯皮诺提和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朱莉·维斯也在这个庞大的演职人员班底中。霍普金斯表示:“这部影片刚刚起步。我盼望着我们能顺利走完这个独立制作的旅程。我们拥有完美的演员,拥有才华横溢、专心致志的团队。”

  《时间滑流》在洛杉矶于6月12日开拍,还将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拍摄。弧光灯电影公司(Arclight Films)负责这部影片的国际销售。(杨孝文 任秋凌)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