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川新作网上遭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近日,导演陆川为阔别歌坛十年的朱哲琴执导了专辑主打歌《夕阳西下》的MV。昨日,记者竟从网上看到该作的粗剪版本,对此,朱哲琴表示“不知情”。

  截至发稿前,记者又发现,该作已从网站撤下,但不少论坛已经转载该视频,许多陆川导演的影迷还纷纷留言各抒己见。有人认为,陆川执导的MV表现手法十分先锋,“朱哲琴一身古典的玫红色长袍,挽着高高的发髻,很东方的感觉,加之唐朝的服饰元素,好像让
人走进一幅古代的画卷之中,营造出一种如梦如幻的氛围。没想到陆川会创作出这样的作品,一直对他的印象停留在《可可西里》和《寻枪》,这回对他刮目相看。”同时也有人坦言,无法接受陆川高调执导音乐电视的行为,认为他为了“赚钱”,搁浅了电影的拍摄进程。

  虽仍未查出MV内容外泄的原因,但创盟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经过公司与网站的协商,已把这一版本先行撤下,导演陆川将对现有素材继续进行剪辑,经过修改后的新版本《夕阳西下》的MV将在近期做全球公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