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首发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55 深圳晚报

  徐静蕾首发单曲

  嗓音沙哑似周迅

  

徐静蕾首发单曲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李宇春新单曲《冬天快乐》的下载量是20多万,韩寒的《私奔》一周超过1万……紧接着,影坛才女徐静蕾的首支单曲《梦想照进现实》也要来网上博一把。据负责发行的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上周五该单曲无线首发,引发“静迷”下载热情,其彩铃销售在1天之内达到天文数字。

  记者发现,在某数字联盟网站上,徐静蕾单曲以及MV已经在叫卖,单曲分“回味版”、“永久版”以及“珍藏版”,价格分别为2元、3元到5元不等,MV为5元,网友购买踊跃。据悉,徐静蕾的新单曲由“

火星电台”成员之一的黄少峰创作,属于轻快的电子曲风。该单曲仅在网上挂了3天,已经引发不少争议。网友们听完此歌的反响惊人的相似:“唱歌的到底是周迅还是徐静蕾,声音这么沙哑?”“听老徐的《梦想照进现实》简直像在听周迅的《看海》。”大家普遍认为,老徐的声音类似周迅,却没能给听众带来更多惊喜。但“静迷”们却不断为老徐开脱:“第一次出单曲,能唱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还有人把矛头直接指向音乐创作人,“关键是火星电台打造的歌曲都一个风格,让唱歌的人难以突破。”另有部分网友认为,以上的讨论毫无意义,徐静蕾唱歌完全是哗众取宠,“作为导演她应该去好好拍戏,而不是去唱歌。”

  与单曲遇到的争议不同,徐静蕾自导自演的MV,让网友赞赏不已:“画面清新悠远不花哨,表演从容淡定,很不错。”还有人表示:“花5块钱就能看到这么精致的MV,简直太棒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