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版“韦小宝”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9:04 新京报

  张纪中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黄晓明对角色年龄有顾虑

  

黄晓明版“韦小宝”呼之欲出?

  对于黄晓明,张纪中给予了不低的评价,韦小宝到底是不是黄晓明,只有张纪中自己知道。

  本报讯(记者刘玮)改编自金庸大戏的《鹿鼎记》即将在7月中旬开始拍摄,剧中主演韦小宝的人选一直迟迟未定,虽然张纪中之前已经“放话”,不排除黄晓明扮演韦小宝的可能性,但是记者昨日采访张纪中时,他依然表示,韦小宝的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

  张纪中对扮演韦小宝的演员提出的要求是,身材矮小、调皮可爱,也正是“身材矮小”这一项要求使得之前呼声颇高的邓超被张纪中排除在外,同时对于黄晓明的扮相,张纪中则给予了不低的评价,“不排除选择黄晓明,他的形象不高大,而且在演技上也有一定的优势。”昨天张纪中对记者表示,目前韦小宝的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而对于黄晓明是否会扮演韦小宝的传言,张纪中并没有否认,并表示这种可能性基本差不多,但是他却并不愿意再对黄晓明作出过多评价,“因为现在还没有最后定,所以我也不方便发什么特别具体的看法。”

  据华谊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韦小宝确实已经定下由黄晓明扮演,但是黄晓明本人对于自己的年龄有点顾虑,因为和他配戏的几个“老婆”大都是一些十七八岁的小女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