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A型双子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谈星说爱之双子篇

  嘉宝:

  血型和星座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呢?影响有多大呢?

  小玲

  小玲:

  血型是一种我们观察和区分不同星座立不同人群的方法。接下来的几天,我将聊聊A型、B型、O型以及AB型双子座的区别,你会发现当中的准确度挺高的。

  今天先说A型双子座。从占星学的立场来看,双子座的你犹如一阵风吹过一般动作敏捷而轻快,活动量大喜爱具有危险性及刺激性的事情,能从中发挥你优异的能力。你不喜欢在固定的场所做固定的工作。

  你也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在团体之中,总是显得鹤立鸡群,非常突出,喜欢生活于热闹人群中的你,不能忍受固定的人际关系及狭隘又缺乏变化的生活环境。

  然而,A型的你,又具有保守的性格。所以你有时爱好自由奔放的生活,有时又期待着平静安定的日子,是标准的双重性格,常使人有捉摸不透之感,不知道你的真正面目究竟是什么,有时也会给人没有原则的印象。

  不过,别人的不同眼光,并不会带给你任何困扰,你也会把它放在心上,依然有时静如处子,有时动如脱兔,非常自在随意地过自己想过的日子。这是因为你天生便具有不拘小节的价值感,适应力极强,能在两方面得心应手的缘故。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你在A型方面的性格比较显著时,将可获得较为安定的生活,若双子座的性格较为强烈,即使表面上看似安定,你的内心仍会像栏中兽、笼中鸟一样,想要挣脱枷锁,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

  A型双子座的你真堪称一位精力充沛的活动家,对自己充满信心,感受性也很强,对于一件事情不会一味地盲目服从,有任何不满时,为了顾全大局,也不做破坏者。

  你经常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或是传闻中的主角人物,人们茶余饭后闲谈的话题中心。但由于你经常对自己的行为不太有责任感,胆大妄为之后又不愿收拾烂摊子,因此,有时你很难取得别人的谅解及依赖。但你也很担心自己是否被别人所排斥,所以一旦周围的人际关系有了新的变化时,你会仔细观察,掌握原因,借此建立新的人际关系。爱与性的倾向

  对于感情你同样拥有双重特性,一个具有A型的保守与自我压抑,一个却是双子座的容易善变。这两种特征结合在一起,使你的恋爱有如善变的天气一样,晴时多云偶阵雨。一会儿你是满口甜言蜜语的

花花公子,一会儿你又摇身一变成为文质彬彬、十分稳重的绅士,令人永远捉摸不定。

  恋爱情节犹如“一场游戏一场梦”,即是A型双子座的写照,没有所谓轰轰烈烈,刻骨铭心,而是像一曲轻快而曼妙的华尔兹,非常轻松愉快。然而曲终人散之后,彼此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一双脚同时踩两条船”是你常有的现象,甚至拥有众多的情人。你的性欲不算很强,但你的好奇心强,在其驱使下,你会尝试各种花样让对方欢喜。婚姻及家庭

  如果你的A型特征较强,你会有早婚的倾向,而且生活的基础奠定得颇为稳固。但若你是双子座的特征较强,你可能终身都周旋在恋爱游戏之中,而且以此为乐,没有一丝成爱的念头,打算当个单身贵族,一辈子无牵无挂。

  然而,即使你结婚得很早,当时结婚的动机也只是为了求稳定,而吵是两情情愿,真心建立彼此的爱巢。你认为婚姻是生活的一部分和爱并没什么关系。

  双子座的你,反抗家庭的意识较为强烈。男性往往“谈婚姻色变”,,女性也是嗤之以鼻,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因此抱独身主义者大有人在。所以婚姻对于A型双子座的你来说,可谓恋爱的坟墓,欢乐的休止符。由于这种心理的作崇,所以你的婚姻生活容易横生枝节,一旦新婚燕尔的甜蜜及新鲜情意消失,你便会在外寻求刺激,外遇事件层出不穷婚姻生活常因此不得安宁。因此,你还是适合单身生活或是

同居的关系,如此会来得惬意一些。

  如果你是为人丈夫者,表面上你似乎对妻子温和亲切,但内心深处却是诡计多变,不知随时会有什么主意出现,如果你是为人妻者,虽然你聪明能干,非常贤慧,但却缺乏可爱的一面。

  女性多半是职业妇女,生活仓促而忙碌,一有空闲,便会找些朋友相聚,或是到外面去学些才艺不会常呆在家中。不过如此活跃的女性会把她的孩子带入本身生活圈,使孩子多增加一些见闻,相当不错。嘉宝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