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的每日叮咛:寻求感情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美}约翰·格雷

  现代女性不再全部仰仗男人的“豢养”与保护,她们希望男人也能满足她们情感上的需要;现代男性对女人的期许也不再局限于主妇和母亲两个角色上,他们更希望女人能滋润他们的感情生活,而不是把他们当成孩子般宠爱。

  我倒不是说上一代的人不需要感情支持,只是它不是上一代对婚姻的主要期许。对上一代的人来说,如果老爸能好好工作,供养家计,老妈就会心满意足;如果老妈肯把家里和孩子管理教育好,不去烦老爸,老爸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然而,上一代人的需求并不能满足我们这一代人。我们不再乐于像他们那样去牺牲、委屈自己,而是希望从惟一的伴侣身上,得到恒久、热情而幸福的亲密关系。若是得不到,许多人宁可牺牲婚姻,置个人的私欲于家庭的完整之上。

  比上一代要求得更多,其实也没什么不对,这并不是自我纵容的表现。时代不同了,我们的价值观也应不同于长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