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著名女中音苏玲芬广州将举办独唱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41 南方网

  

著名女中音苏玲芬广州将举办独唱音乐会
正值中俄友好国家年之际,我国著名声乐演员苏玲芬(图)将于6月25日下午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中国艺术歌曲经典作品欣赏全国巡回首场演出——女中音苏玲芬独唱音乐会,之后还有北京、上海等站。

  苏玲芬幼儿时代在上海师从杨玉如老师,杨玉如是苏石林的嫡传弟子,继承了苏石林的歌唱艺术,塑造了很多歌剧形象如《卡门》等等;大学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在校期间
师从声乐教育家陈肖蓉教授、女高音歌唱家穆红、乌克兰声乐专家艾尔维拉。

  本次音乐会在曲目选择上的特点在于有大量现在作曲家们根据中国古典诗词谱曲的作品,如白居易的《花非花》、刘雪庵的《踏雪寻梅》 以及曹雪芹的《红豆词》等等,具有浓郁的中国古典诗词的韵味,此外还有一些新疆和云南的民歌,如《小河趟水》以及《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等。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