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广州赛区期待新“周笔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昨天上午,湖南卫视和广州电视台联合宣布今年“超级女声”最后一个分赛区———广州赛区正式全面启动。今年“超女”的广州赛区会否出现第二个“周笔畅”?或者如某些赛区那样出现众多负面新闻,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去年“超女”广州赛区的一系列赛事可谓进行得十分“低调”,媒体的关注度不高,可是随着“超女”的一夜走红,今年的广州赛区一开始便大张旗鼓地展开了宣传攻势,还请来李宇春、黄雅莉到现场献唱助兴,她们的到来也让无数粉丝闻风而动,在会场外呐喊助威。

  今年“超女”出现了许多负面新闻,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和“超女”总导演王平昨天也因此受到了记者的“穷追猛打”。记者提到最近出现“杭州赛区已内定组合REBORN为冠军”的传闻,王鹏即刻否认:“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超女’绝对不会有内定。‘超女’已经在公众心目中建立起了一个品牌,我们没必要,也没有理由去和观众作对。对于这些传言,我认为是不值一驳。”有记者说,自有“超女”以来,“不值一驳”几乎成为王鹏的“口头禅”,因为他需要不断地澄清负面新闻。当然,是不是真的“不值一驳”,至少在很多人心里都还打着问号。

  去年“超女”亚军周笔畅来自广州,同时也涌现了易慧、李娜这样的实力唱将。对于今年广州赛区会否涌现出更多的“周笔畅”,各方都表示很有信心。王平说:“去年的广州赛区,可以说只是圈内的一次小范围选拔,来报名的多是艺术院校的学生,今年将全方位、大范围地接受报名,选手的素质很可能还会强于去年。”

  而负责此次分赛区具体事务的广州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市民对这类比赛也越来越接受,“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像周笔畅这样的优秀选手出现。”她表示,广州影视频道会现场直播广州赛区的4场选拔赛、5场晋级赛,广州综合频道还会安排重播。据悉,广州赛区从6月17日起正式接受报名。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