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女郎”的混合体张雨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眼睛有神貌似黄圣依双腿修长媲美莫文蔚

  周星驰虽然与上任“星女郎”、上海姑娘黄圣依的合约纠纷还没解决,但他喜欢北上发掘青春玉女的习惯却没有改变。今年年初浮出水面的新一任“星女郎”、山东姑娘张雨绮在星爷的安排下进行了一系列“练兵”,拍广告、在张一白导演的新片《夜上海》里客串、学舞蹈,忙得不亦乐乎。如今,在星爷的督促下,她正加紧通过运动和节食来瘦身,务求
在星爷大片《外星人》(暂名)中展现出完美的一面。

  长相甜美吸引星爷

  据张雨绮的香港经纪人杨小姐透露,现年18岁的张雨绮从小就爱好舞蹈、唱歌。“雨绮出生于山东一个

公务员家庭,她妈妈就在当地政府任职,中小学学业都在山东完成。因为喜欢跳舞、演戏,就考了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她今年将在上海戏剧学院专科毕业”。

  杨小姐说,在签约周星驰公司之前,张雨绮虽然没有多少名气,但因为长相甜美接拍了不少广告,而且参演过《麻辣教师2》、《格格的女儿》等电视剧。“当然雨绮也是周先生(周星驰)的影迷,对周先生非常崇拜”。

  杨小姐告诉记者,张雨绮虽然年龄很小,但身高有1.66米。由于平常很喜欢跳舞,所以张雨绮的身材特别好,目前体重只有50公斤。谈到被周星驰看上的内幕,杨小姐直言是张雨绮的甜美模样吸引了周星驰。“雨绮是去年五六月份在上海参加‘星女郎’选角而被我们发现。当时,周先生觉得她样子很甜美,会跳舞,而且身材不错,就让公司和她签约了。”

  不过张雨绮跟周星驰签约成为新“星女郎”的过程,也不是一帆风顺。“我们考察了她足足半年,直到今年1月才正式签约。在这半年里,我们不仅请了专人给她上表演课,还专门邀请了有名的舞蹈老师系统地教她跳各种舞蹈。”杨小姐说,直到周星驰最终点头许可后,公司才和张雨绮正式签约。“签约时,雨绮年龄很小,刚刚满18岁,是她妈妈陪同她来签约的”。

  周星驰与张雨绮合拍广告,颇有默契

  

“星女郎”的混合体张雨绮

  大举“练兵”备战新片

  对于新“星女郎”张雨绮的包装,杨小姐表示,会让张雨绮在演戏、跳舞、唱歌多方面发展,但最近几年发展的重点还是电影。“最近我们把她推荐到张一白导演的新片《夜·上海》里出演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这是对她的一个锻炼。周先生这次拍摄广告片,她就是女主角。公司拍摄的电影也会优先考虑她,只要角色合适,下一部周星驰电影她可能就会出演”。

  在《夜·上海》中,张雨绮扮演一个“化妆师”,角色需要张雨绮烫了一个卷发,显得很有成熟的魅力。据悉,星爷很喜欢选择跳舞的女孩子,因为跳舞的女孩身材绝对没有问题,更重要的是“拥有一双笔直的双腿”。张雨绮的脸型非常类似黄圣依,但是更粗线条一些,眼睛比黄圣依大而有神,看上去和“前星女郎”朱茵很像,修长的双腿则完全继承了“前星女郎”莫文蔚的感觉。

  《夜·上海》中的白领丽人扮相

  

“星女郎”的混合体张雨绮

  新片扮演女再造人

  《外星人》下月便会在星爷的家乡宁波开拍,所以星爷已加紧鞭策张雨绮,勒令她节食减肥,更要求她多做运动。被星爷看中的张雨绮当然不敢怠慢,签约4个月以来,每天只吃蔬菜,已经减掉15公斤,完全没有偷懒。除了节食外,她还通过大量的游泳、跑步和伸展运动来保持健美身形。

  周星驰投资亿元的新片《外星人》讲述饰演中国太空人的星爷,误堕一个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巧遇一位外星小朋友,发展了一段父子情。另一方面,星爷要靠一个懂得跟外星人沟通的女再造人,来帮他跟外星人沟通。知情者说:“再造人的身材要很夸张,所以千挑万选,选个又瘦又有身材的女孩子!”(丁克)

  游泳健身是张雨绮每天的必修课

  

“星女郎”的混合体张雨绮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