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克·贝松发福 走红毯无人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5 重庆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吕克·贝松以私人身份出席了在上海浦东为开幕电影《伯爵夫人》举办的明星欢乐夜活动。但搞笑的是,发了福的吕克·贝松在走红毯时,主持人以及各路记者都没能认出来。

  明星多得眩目

  昨晚的明星欢乐夜活动是为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进行预热,参与的明星多得眩目。昨日,走红毯的嘉宾除了有《伯爵夫人》剧组的靳羽西、Rahila Bootwala(制片人)和James Lvory(导演),还有来自《东京审判》剧组的刘松仁、朱孝天、林熙蕾、曾江、孙兴等。代表中国参加金爵奖竞争的《天狗》剧组也集体走上了星光大道。

  无人认出吕克·贝松

  当然,当晚最大牌的嘉宾莫过于评审团主席吕克·贝松。在现场,每到一位嘉宾,主持人都会请嘉宾停留进行介绍和采访,正当主持人喋喋不休地采访靳羽西时,4位老外缓缓走进红毯,其中一位穿着黑西装,留着大胡子,和吕克·贝松有些相似,但比照片上的他老了些许,也胖了些许。正当几位记者激烈讨论这个老外是否是吕克·贝松时,现场突然很混乱,有一帮人冲进红毯维持秩序。对那位大胡子老外,主持人看了一眼后置之不理,让大胡子趁乱走进内场。

  直到红毯走完,还是没有出现吕克·贝松时,一众记者才恍然大悟,那个貌似吕克·贝松的老外就是他本人。当大家一起扑进内场搜寻时,却发现老吕已经离开现场了。

  原是以私人身份参加

  不过据了解,吕克·贝松提前离场并非耍大牌,而是上海电影节组委会不允许老吕在电影节开幕前接受媒体采访,老吕是因为和《伯爵夫人》女主角娜塔莎·理查森的老公利亚姆·尼森是铁哥们,才不惜得罪组委会,以私人身份来出席《伯爵夫人》明星欢乐夜。为了避免在PARTY上致辞留下接受采访的尴尬,老吕走完红毯就立马闪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