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套中套(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5 重庆商报

  “龙总,他救不如自救。我是一个地理师,所以我只能指一条明路。怎么做,还得看龙总自己了。”

  “周师父,我明白,我现在就打一个电话,叫人把那条路毁了!”龙德生不停地拭着汗。

  “你错了龙总。地理勘舆上的局和势,既已形成,并不是毁去就能破解的。这根‘捆仙绳’,成形两年,煞气已紧紧缠住吉运。若贸然解去,吉运也将随之烟消云散。所以,此套宜改不宜解。”

  “如何改法?”龙德生对周忌已深信不疑。

  “在那条保健路上,正对公司大门的地方,择吉日挖一个长7尺、宽3尺、深5尺的锦鲤池,放水不放鱼。这样,明堂纳吉,‘捆仙局’被拦腰截断,摇变为‘玉带格’,玉带主官运亨通,你还有15年的交椅坐。此是第一步……”

  “太好了周师父,您的大恩大德,我定会厚厚报答。这第一步做完了,敢问第二步?”龙德生差点要对周忌下跪了。

  “待格局改好后,我自会登门面授机宜。”说完,周忌托托墨镜,头也不回地走了。

  龙德生不敢迟误,赶快叫人择吉施工。

  不几天,池水荡漾,至清无鱼。

  果然,周忌再次登门了。

  “龙总做事果然雷厉风行,好,我的委托人没有看错人。”

  “周师父,风水已成,是否这几天我的

股票就将解套?”龙德生小心翼翼地问。

  “非也。改了局和势,并不是说就能为你的股票解套。左右股市的风水,是连我都得小心的一个大煞场。你第二步要做的,是再拿出一笔来,买另一只股票,把原来亏的公款补回来,你自己还会有小赚。”

  “周师父,还得再买多少?”

  “不多,三百万,三百万够了。你有这个胆量,再从公司挪三百万出来吗?”

  “这个……”龙德生沉吟起来。周忌笑了笑:“龙总,若做不到,可就前功尽弃了。”

  “好,我这就打电话给证交所。只是,我该买进哪只?”

  “你给我记住,千万别告诉别人……”

  周忌一走,龙德生迫不及待地拨响了财务科的电话……

  不到一个小时,一辆警车呼啸着开进了公司。

  “交易记录、账单……还有,这是你刚才准备再次挪用公款的电话录音,我们希望你好好地跟我们合作。”

  证据面前,龙德生脸如死灰,口中含混不清地重复着:“电话录音、电话录音……”

  几天后,周忌和一个精瘦的中年人在那条“健身路”上踩着石子散步。

  “周师父,如果没有你,姓龙的一自杀,我们的损失就追不回了。

  “不,龙德生他是自己把自己套进去了,如果他不迷信风水,还不至于这么快。”

  “哈哈,周师父,高人不打诳语。我想请教一下,你让姓龙的改的这个局,分明就是把绳子改成手铐了,不是什么‘玉带格’吧?”

  周忌愣了一下,眼睛从墨镜边缘盯着眼前这个精瘦的中年人……忽然,他也笑了起来:“哈哈,赵总,何止是手铐,我还让他自掘陷阱,长7宽3深5,他将有15年的牢狱之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