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谋子拍摄现场“调戏”谋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5 重庆商报

  

老谋子拍摄现场“调戏”谋女郎

  张艺谋伸出“魔掌” 记者 李化 摄

  

老谋子拍摄现场“调戏”谋女郎

  李曼终于就范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孟晶 实习生 李玉伟)被连日的阴雨和浓雾困扰的仙女山昨日终于彻底放晴。昨日,当阳光照到天坑片场的时候,老谋子也按捺不住胸中的快意,在片场与谋女郎李曼亲昵的合起影来。

  记者昨日在现场目击到,在拍摄李曼的戏之前,张艺谋一直坐镇监视器后指挥现场的拍摄。而当身着戏装的李曼出现在现场准备开拍自己的戏的时候,一直稳坐导演位置的张艺谋终于起身来到李曼的跟前,开始和李曼说起接下来要拍的戏。

  正在说戏的时候,现场负责拍摄剧组工作照的摄影师走上前来让张艺谋和李曼一起拍张合影。借着怡人的阳光,两人欣然站到了一块。而此时发生的细节更是耐人咀嚼,当老谋子的右手搭上李曼肩膀的时候,一向羞涩的李曼在这时竟然佯装翘腿似的想避开热情抱将过来的张艺谋,不过老谋子仍不“甘心”,稍作用力将李曼揽得更紧,李曼也难却盛情。老谋子和谋女郎终于在片场留下这张亲昵的合影。

  片场直击>>>

  大戏:

  银甲马队威风出游

  

老谋子拍摄现场“调戏”谋女郎

  昨日,武隆天坑,25位银甲骑士列队出游记者 李化 摄

  酝酿多日的重头戏“马队出游”,昨日上午终于开始了实拍。身披银色战甲的25位骑士驾着同样身披银色战甲的精壮马匹,护卫着一驾马车在驿站前的羊肠小道上列队出游。导演张艺谋也对这场戏显得特别重视,早上7点多钟就从酒店出发赶往片场。根据记者综合之前所了解到的剧情推测,这场戏主要讲的是皇后的马队出游之际遭遇皇帝派出的刺客袭击。

  演员:

  李曼、倪大宏现身片场

  昨日的片场特别热闹,不仅有马队出游的壮观,两位主要演员李曼、倪大宏也在片场拍摄了自己的戏。

  大概9点15分左右,留守在酒店的记者看到了从三号别墅区走出来的李曼。与前几日记者看到穿着睡衣的邋遢李曼不同,她已经换上了低胸的唐朝女装。

  另一位演员倪大宏也是与李曼乘坐同一辆轿车赶往片场的。经过化妆,他在头上梳起了一个发髻,看上去更像是一个道士。剧组的人员透露,倪大宏扮演的贾二在片中是一个穿针引线式的人物,将皇帝要派刺客暗杀皇后的消息告诉给大将军的人物正是这个“贾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