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超女今日冲1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伍翩翩) 今天中午12: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据了解,在这场比赛中,20位超女不但会演唱拿手的歌曲,还会向观众秀出如舞蹈、口技、小品等才艺,让观众能全面了解她们。

  由于成都唱区选手实力很强,所以在赛制的设计上,不但考验她们的舞台表现和唱功,还要对她们多方面的综合素质进行考察。导演易骅介绍道,本场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的赛制安排将主要分为4大阶段,赛程更加紧凑,结果也更加扣人心弦。首先20位选手将分成5组,每组4人进行演唱,每组选手演唱完毕后由3位专业评委决定1人直接晋级或者离开,另外3位选手进入待定;全部选手演唱完毕后,15位待定选手将抽取她们的结果,结果将分为待定、晋级、离开;加上在第1轮晋级的选手,两轮一共将产生7位晋级选手,而剩下选手中将有6位选手待定进入第3轮,其余选手离开;第3轮将把6位待定选手分成2组演唱评委指定的曲目,每组3人中晋级1人,待定1人,离开1人,由此补足9名晋级选手;在第4轮比赛中,两位待定选手将再进行1次清唱PK,产生10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成都唱区20强不但歌喉动人,场下的才艺和搞怪能力也是无人能及。酷酷的尚文婕是一位街舞高手;声音高亢嘹亮的谭维维是个搞笑到让人喷饭的小品演员;还有刘悦轻快的口琴、陈鹭虹低婉的黑管、赵媛媛高山流水版的古筝,这些才艺都将一一在今天展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