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成都“想唱就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伍翩翩) 影坛的“性感女神”钟丽缇昨天来到成都,不过她这次来并不是为电影,也不是做代言,而是要首开金口唱歌了!据了解,钟丽缇即将推出她的最新专辑,成都算是她发片之前的小试牛刀。

  在影视圈成绩骄人的钟丽缇,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被封为圈里的“性感女神”。据了解,钟丽缇踏入歌坛纯属巧合,是有一次和北京演艺圈的朋友到KTV去试唱了一下,大家都夸钟丽缇的歌唱得棒极了,都建议她赶快下海当歌星。经过慎重考虑,今年钟丽缇宣布正式进军歌坛。前段时间,成龙得知钟丽缇进军歌坛,邀请她在“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南京演唱会”秀了一把,效果非常好。钟丽缇兴奋地表示,“早知道表演唱歌会这样,我肯定会当歌手,因为唱歌很快很容易,很快跟观众认识,可以很热情。”因与赵薇和王菲是好朋友,当钟丽缇提出自己要当歌手时,赵薇、王菲大力支持,还指点钟丽缇的唱法。

  昨天,钟丽缇到成都献唱,让观众又惊又喜,很多人都表示,只看过她演戏,没想到唱歌也能唱得那么好。据了解,经过半年多来的精心准备,钟丽缇首发的处女作新专辑12首歌,已完成了70%的录制、创作工作。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推出自己的首张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