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比怒射“巴西总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罗归队参训 阿根廷人搅局

  昨天下午,巴西队进行了训练,医检无恙的罗纳尔多出现在队伍中。训练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进行慢跑,看起来并无异常,身体状况也不像人们猜想的那样糟糕。外星人还进行了射门练习,但竟然三次未中。

  结束训练后,罗纳尔多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他表示到医院只是进行常规性检查,并不是出了什么大问题。对于会不会出现1998年时的糟糕事件,罗纳尔多回答得非常坚决:“现在的情况和当年完全不一样了!”

  昨天的训练中还出现了个小插曲,巴西队员们一度被搞糊涂了。因为他们分明看到总统卢拉就站在训练场边,当大罗进行训练时,身穿笔挺黑色西服的总统先生挥舞着手中的巧克力,大喊:“罗纳尔多,你要巧克力吗?停止暴食吧,你想踢得更好的话就少吃点,不要那么胖,你会像当年在巴萨时一样棒!”当大罗错失了一记进球时,这位“总统”装得很恼火的样子,说他需要一杯啤酒,这是暗示卢拉喜欢喝酒。

  尽管此人看上去像极了巴西总统卢拉,但球员们注意到他讲话时有一些轻微的西班牙口音,所以很快就意识到他是个冒牌货。实际上,这位“冒牌总统”是一个阿根廷演员,真名叫费尔南多·斯特拉尼奥。他是和一个阿根廷流行的电视节目秀———“赛秀”的成员一起来的,这个节目以搞笑风格而闻名。他们所谓的“记者”实际上就是一些演员,非常善于乔装著名人物和模仿秀。

  弄清情况后,巴西球员显然被“冒牌总统”激怒了,因为这完全影响了他们的训练。罗比尼奥率先发难,他直接瞄准“总统”一脚怒射,但很不幸,这个球踢歪了,击中了一位摄影记者,使这位记者的嘴受伤不说,还直接把照相机的镜头打坏了。伊利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