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吨西红柿迎接败将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球队出局巴拉圭球迷怒火冲天

  据新华社电 巴拉圭队两战两败被淘汰出局后,国内球迷怒火冲天,纷纷批评主教练鲁伊兹执教不当,导致兵败德国世界杯,球迷们纷纷要求巴拉圭足协主席辞职。

  一些巴拉圭球迷在接受亚松森电台采访时说,这位乌拉圭教练“对足球一窍不通”
。还有一位球迷说,这位主教练回来时,要在机场准备接受“一吨西红柿的欢迎”。更有一些球迷要求巴拉圭足协主席哈里松引咎辞职,指责他“聘请了一个廉价而无能的教练。”一位球迷说,有四五百万巴拉圭人因为国家队被淘汰而哭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