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德暗示不愿搭档大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巴西队内部出现裂痕

  本报讯 罗比尼奥一直希望进入主力阵容,现在他又多了一个新盟友,这个人就是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昨天公开声称:罗比尼奥在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替换罗纳尔多上场后,自己能够在进攻方面发挥得更好。

  “罗比尼奥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值得称赞,他的上场能够使我更加自由地发挥,因为我常在禁区周围活动。”阿德里亚诺说。当罗比尼奥出现在“梦幻区域”时,阿德里亚诺便可以在自己习惯的位置活动,而这个位置恰好与他在国际米兰队的位置相同。阿德里亚诺对罗比尼奥赞叹道:“他的拿球和传球更快。”

  阿德里亚诺对罗比尼奥的称赞显而易见。在

联合会杯上罗比尼奥一直活动在“梦幻区域”,因此阿德里亚诺能够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并巩固自己在主力阵容中的位置。而与罗纳尔多搭档,阿德里亚诺则表现不佳。实际上,由于在同克罗地亚比赛中表现平平,阿德在赛后也遭到了批评。对此阿德的解释是为了压制对方进攻,他将更多时间花在了援助中场上。

  此前卡卡等人一直不满罗纳尔多在球队的首发位置,因此,不难理解阿德里亚诺为什么在最后也加入了这个阵营。 伊利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