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刘桂娟相聚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李静张月颖)北京电视台的《星夜故事秀》栏目,日前特邀郭德纲和天津著名京剧演员刘桂娟相聚,在《干一行爱一行》特辑中畅叙艺术和生活,富有情趣。刘桂娟与郭德纲大谈台前幕后的趣事,诙谐幽默的对话令现场不断掀起爆笑高潮。

  在这期节目中,他们的谈话涉及了当前戏曲、曲艺界的一些耐人寻味现象。郭德纲认为:还是有相当一部分观众热衷于传统相声段子的,演员肚子里有东西观众才会喜欢,这
需要我们从业者不懈努力。刘桂娟则举出了一些演员在台上遇突发情况时,如何巧妙应对的例证。

  节目的最后,他们合唱了一段《坐宫》,圆满地结束了这次谈话节目。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