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否认要嫁有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王翔/摄)刚推出第二张国语唱片《八十块环游世界》的Twins前晚来到广州,出席音乐之声的M-PARTY。早前网上有消息指她们这张新唱片的销量不如周笔畅,Twins一口否认:“应该和上张一样好。”

  出道五年继续当新人

  Twins已经出道五年,但直到去年才推出第一张国语唱片。“在香港乐坛我们已经出道很久了,但在国语市场我们还是新人。上一张唱片大部分作品是翻唱广东话歌曲,就是因为不知道歌迷的接受度,但在这张唱片里我们绝大部分都是新歌。你说到在内地的销量不如以前,因为我们是国语新人嘛,不过据我所知其实现在这张唱片的成绩应该和上张一样好。”在这次的新专辑里Twins一改往日的清纯形象大唱伤感情歌,成熟了不少,阿Sa笑着说:“哈哈,其实也没有成熟,我们一直就没有固定的形象,没形象就是我们的形象。”

  专辑里阿娇、阿Sa分别有独唱歌曲,她们再次被问到单飞的话题。阿娇无奈地表示:“从我们出道到现在一直都传我们要拆伙,我们没这个打算。”

  否认要找有钱男友

  在早前的宣传中,Twins一直哭穷,甚至表示要找个有钱人。在广州,这个问题被媒体再度问起,阿娇一脸严肃地澄清:“这个新闻失真,当时只是问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最便宜地去旅游,当时我就说那就找个人请我们去吧,并没有说要找有钱人做男朋友之类的。”记者继续追问两人的择偶条件,已经有绯闻男友郑中基的阿Sa说:“找男朋友就是要喜欢的,要我们有共同的兴趣。”而阿娇则说:“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

  

Twins否认要嫁有钱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