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17 沈阳今报

  盛传复合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再有新闻,昨天,谢霆锋忽然高调谈张柏芝。

  在查小欣的访问中,谢霆锋被追问当年爬水管到医院探张柏芝一事,谢霆锋说:“我都回答。”是不是两人复合了?“OK啦!”究竟目前谢霆锋当张柏芝是妹妹还是女友?他说:“我们常见,昨晚一起吃烛光晚餐,有二百支玫瑰,今早还一起吃早餐。”不过是被查小欣识破“吃烛光晚餐”的是陈奕迅。

  谢霆锋自曝,自己四年前也想过生小孩。至于问到底是和哪个?他则回答“已经过时了”。谢霆锋更称,没有实现有好多原因,不过两个人的事,和第三者无关。推算应指的是王菲。

  据了解,下周一谢霆锋到上海,不在邀请之列的张柏芝也会出席,有种“千里爱相随”的味道。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