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保怡:音乐才是我的生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3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开口,还以为连错了线———林保怡的普通话太好了,比去年来内地宣传时进步得太多。但他还是一个劲儿地谦虚:“哪里哪里,还在跟老师学。”想来,这一番话一定令Fans们颇为窝心和自豪。于是,接下来的环节自然进行得无比流畅而圆满。他还答应第一个打进电话的听众,今天下午西城广场见面会要用国语来演唱《火舞黄沙》的主题曲。

  昨晚8点,应华数互动电视的邀请,TVB当红小生林保怡做客时报16850550QQ电话会
。不过遗憾的是,原本也会通过时报平台与Fans交流的黎姿,却因为飞机误点错过了这次机会。“黎姿让我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林保怡笑着说不好意思,这一晚只能由他霸占着电话了。

  另外,昨天参加QQ电话会的听众,我们将随机抽取5位幸运听众参加今天由华数看台举办的“西城广场林保怡、黎姿《火舞黄沙》宣传会”。

  《火》剧让人对他“敬而远之”

  尽管从《妙手仁心》、《鉴证实录》中的“儒雅”形象转变到如今《金枝欲孽》、《火舞黄沙》里的“狠角色”,林保怡让观众恨得牙痒痒。但他似乎不太介意,说这是机会也是挑战。

  “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演聋子。我的角色高高在上,所以他不能让别人知道他失聪的秘密。演来难度很高,我希望可以表达出所有要表达的东西。”而说到戏中人性格暴戾,林保怡连忙为自己辩护:“其实我本人是很有爱心的,会经常跟人说要爱身边的人。”不过,他透露,在《火》剧播出时,许多不认识的人会对他“敬而远之”,“而了解我的人就会走过来叫我‘阎老板’咯”。

  听说在香港播出时,《火》剧一开始的收视率并不高,到最后大结局才回升,那么这次来内地播出会不会担心?林保怡觉得担心没必要:“收视率不重要,因为很多人都用电脑非法下载看,还有些人播的时候还没收工。”总之,大家说剧集好看他就开心了。

  狂热的摇滚Fans

  林保怡27岁入行,已经在娱乐圈里打拼了15年,是典型的大器晚成。不过,这显然只是针对他在影视圈的业绩,早在1989年,林保怡就已经发行过第一张唱片。“音乐是我的生命,要知道最初进娱乐圈,我是靠唱歌。”他不满足于靠唱影视剧主题曲发片的现状,“我想像歌手那样发片啊,有人找一定会发。(可是)现在没有人找,没时间,没机会。”说完,林保怡有些落寞。

  顺着话题说下去,说到了在沈阳举行的纪念摇滚20周年

演唱会,聊到了崔健。“我可是狂热的摇滚Fans啊!”他兴奋得把声音提高了几度,“我很喜欢他,那次他的香港小型演唱会我也去了,见到他之后很开心,结束后几个人一起聊天吃饭。我很佩服他这么多年了依然这么厉害。”林保怡说,车里放的全是摇滚歌曲,如果有机会就出一张摇滚唱片。

  另外,林保怡对汽车也很痴迷:“将来要不做车行生意呢?”“不错的主意,我就可以不停换车开啦。”看来,对于喜欢的东西,他总是能很容易地开心起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