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围棋团体赛收枰 天津北洋队升入乙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盛时 迟昕欣)2006年全国围棋团体赛6月5日至14日在承德举行,经过七轮的激烈较量,由王异新二段、娄玺二段、许振宇二段和张驰初段组成的天津北洋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他们连克各路强手,至第六轮比赛结束,便已提前夺得参加明年全国围棋乙级联赛的入场券,并最终夺得本次团体赛男子组冠军。在天津围棋近年来持续低迷的形势下,按市场经济规律运作的天津北洋围棋俱乐部的成功,无疑会给天津围棋的复苏带来新的生机。

  据悉,在本次比赛同时升入围乙联的另两支代表队分别是:北京天恒置业队和中国煤矿棋院队。共有来自全国的18支男子围棋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