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徐“梦想”即将“照进现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7 今晚报

  

老徐“梦想”即将“照进现实”(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徐静蕾自导自演、王朔编剧的影片《梦想照进现实》将在本月30日上映。虽然徐静蕾在媒体面前不提电影,保持神秘感,但这部新片从开始构思,到拍摄结束,再到通过审查,所有一切流程都在老徐的博客上讲述得一清二楚。

  《梦想照进现实》是一部只有两个角色、一个场景的电影,讲述了一位男导演和一名女演员两个人,在某一天晚上发生在一个房间里的故事。徐静蕾亲自上阵出任女主角,此次这位操刀编剧的名人又是如何在一个幽闭的房间内炮制了一个女演员和一个男导演的对话?徐静蕾承认,这部新作是一个新的尝试,而之所以愿意尝试这次“冒险”,是因为“主题太吸引人”。对于王朔给自己的帮助,老徐坦然承认:“剧本确实给我提供很大的帮助。像姜文、李彬彬对我也有帮助,当然编剧的帮助会更大。”至于个人的感情状态,她出人意料地痛快回答:“一直挺好的。我生活挺幸福的,而且也很平稳,没有任何事情,也没打算换男朋友。”

  老徐说:“《梦想照进现实》的确不是适合所有人看的。如果你愿意看的只是武打、爱情、惊悚、炫人耳目的情节,就别买票来看了,我费力地叫卖还有一个责任,就是告诉大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电影,省得不应该来的观众误进了影院,将来觉得被骗了,电影票那么贵,大家也都不容易。” 所以,她对票房的期望也就是两三百万,就已经觉得很好、非常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