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左麟右李》票房大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雁)世界杯期间,人们的热情都被足球点燃,以往喧闹的娱乐圈相对冷清了不少,但聪明的明星大腕们也会借世界杯“发力”,沾着足球的光,左右逢源,评球、开博、演电影、办演唱会,样样都不耽误。“永远25岁”的谭咏麟“谭校长”就是其中的典范。

  在世界杯开赛前夕,“谭校长”推出了息影八年后与李克勤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
左麟右李》。作为今年暑期唯一的喜剧爱情片,该片在内地和香港刚一上映,就吸引了大批歌迷和影迷,该片在香港的票房排行榜上一直名列三甲,而内地上映之初虽然面临《达·芬奇密码》和《冰川时代2》的前后夹击,仍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仅我市万达影城上映首周就突破了5万元。“谭校长”在影片中一人分饰四角———八十岁的老奶奶、四眼银发父亲、大肚腩大哥及鸭舌帽二哥;用尽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向胡静求婚的李克勤,其精湛搞笑的演技令影迷们忍俊不禁。而“谭校长”还趁着影片上映,深入全国各地影院,零距离与影迷见面,与记者和影迷大侃足球。

  除了这部电影之外,谭咏麟《歌者恋歌浓情30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首场将于6月17日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唱响。届时,谭咏麟不仅将唱足3小时,还安排了与足球有关的演唱会单元,和观众现场侃足球、聊世界杯。另外,由吴国敬作曲、向雪怀填词的《奥运北京》,成功击败300多个创作人提交的歌曲,被2008奥运会筹委会挑选成奥运宣传活动主题曲。谭咏麟担任这首歌的统筹,并希望找李克勤、刘德华、内地及台湾的歌手合作演绎。本次演唱会上,谭咏麟将向歌迷透露2008奥运主题曲的相关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