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人气飙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李冰冰人气飙升(图)

  南开区美丽家园汪媛: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李冰冰的近况。

  答:近日,李冰冰主演的古装剧《再生缘》即将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杀青。由她主演的《徽娘·宛心》成为全国各地方台的收视冠军。

  现在衡量一个明星够不够“火”的标准不仅仅是演技,还有商业价值。如果一个明星不受大品牌的支持和青睐,那一定说明她不够红、不够有人气。在一些重要娱乐活动中,许多国际经典品牌都对李冰冰青睐有加。国内知名品牌六神不但与李冰冰续签花露水代言合同,又以巨额身价邀请李冰冰代言该品牌沐浴露系列产品。六神品牌经理李俊说,六神花露水品牌产品希望继续借助李冰冰直线上升的人气配合新的营销策略。这也就难怪在去年荣登福布斯名人榜封面人物榜首后,李冰冰又荣登封面。

  在演艺圈李冰冰是出了名的“铁人”、“打女”,一般演员最多一年接三部戏,她却可以扛下150多集电视剧。《再生缘》里有15集戏需要李冰冰扮男装,不仅有落难的贫民装、俊朗的书生装,甚至还要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官服。对于高温拍摄《再生缘》,李冰冰叫苦不迭:“虽说我在剧中演的孟丽君是个高高在上的女人,可这个角色二分之一以上的戏分都让我吃尽了苦头。为了撑起宰相的威严和我的‘高大形象’,剧组工作人员在我的靴子里加了铁块不说,还让我在沙尘暴里吊钢丝,这些我咬咬牙也都克服了,但对于高温拍戏那真是心有余悸。妈妈去年看报道得知我中暑晕倒,还长了痱子,想到片场蚊子多,今年早早为自己准备了一大包六神花露水,现在我已经养成了洗澡要用花露水、蚊子叮包了要抹花露水,睡觉之前还要全身抹上花露水睡觉的习惯,还因此得了个‘花露水公主’的封号。”

  今年除了《再生缘》和年底上映的文艺片《云水谣》外,李冰冰还推出了一首单曲《吻我的样子》,并在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台的歌曲排行榜上取得了打榜一周均位列前三名的佳绩。作为华谊兄弟的当红花旦,公司下半年将为李冰冰拍摄个人写真集,并将为她推出第一张唱片。“北美首家中文电视用户”将在本月推出由李冰冰主演的《徽娘·宛心》。

  对于正在德国举行的

世界杯足球赛,李冰冰说:“我跟球迷一样兴奋,不是因为世界杯,是因为我的戏杀青了!我不懂足球,但已开始关注。我没有专业球迷的喜好,但我喜欢这个气氛,这个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共同关注、集体收看的阵势,疯狂,团结,激动,沸腾,还有什么比足球更有魅力?”博客的出现,终于让李冰冰的文学梦得以实现。她的文字生动直白,从来不在博客里赤裸裸的宣传自己的电影或电视,这份真实自然让她成为了博友的至爱,有一度她的博客点击率一直稳居亚军,还创造过单篇文章11万次最高浏览纪录。“从开博客开始,我坚持50天一博,到现在三天一博。我想着只是如何把我工作中快乐有趣的小片段告诉我的博友。我自己可以是悲伤的,但是我的文字一定是快乐的。”编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