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瞩目民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 实习生冉婕)天津市文联近年来连续推出了书法节、民博会、舞蹈节和津门曲荟等大型文化活动,提高了城市文化品位,丰富了百姓业余生活。特别是书法节和民博会,已成为我国北方著名的大型品牌文化盛会,吸引了无数观众,也引起了网络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悉,今年国庆期间将举行第三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的消息一经报道,就有新浪、搜狐、中国民艺网等至少32家网站刊载了民博会相关新闻百余条次。

  本届民博会是继2001年第一届和2004年第二届后又一次大型民间艺术盛会,也是今年我国最高等级的民间艺术展会之一。前两届的成功举办加之今年媒体的大力宣传,使得本届民博会的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民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招商招展良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