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跨国组合大飙舞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跨国组合大飙舞技(附图)

  

跨国组合大飙舞技(附图)

  本报讯(记者柳治)从4月以跨国组合K&V形式亮相,到5月在韩国推出首张专辑《SCAN?鄄DAL》,再到6月开始全面宣传,安七炫与吴建豪在短短两个月内迅速成为亚洲歌
坛的话题人物。据悉,他们这张新专辑已经SONY&BMG授权,由北京吉神文化企划推出。

  对于新专辑《SCANDAL》,吴建豪表示:“这是一张很有特色的专辑,大家可以听到中文、韩文、英文三种语言的歌曲。最重要的是,我与安七炫不仅把各自对音乐的理解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还在创作上尝试了新模式,如同名主打歌《SCANDAL》就融入了欧美流行的Crunk&B曲风。”

  安七炫与吴建豪日前还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第1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并演唱了专辑主打歌《SCANDAL》。此次亮相金曲奖,对两个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两人在2004年的金曲奖上首次见面,吴建豪回忆说:“之前我们就知道对方,而那次见面,我和安七炫聊得蛮投缘的,并达成了要合作的初步意向。去年,我的公司和他的公司开始进行实质性沟通,并且双方迅速进入了角色。”

  《SCANDAL》这首歌的MV刚刚制作完成。该MV耗资上亿韩元,集合了韩国音乐界多位顶尖幕后制作人,从舞蹈造型到MV特效处理,都以最高规格打造。MV中,安七炫与吴建豪先是在雨中大飙舞技,然后又各自驾驶奔驰与法拉利

跑车在首尔的街道上演“速度与激情”。由于两人的超高人气,拍摄当天吸引了大批歌迷围观,导致拍摄组不得不请来警方维持秩序,这才得以顺利完成镜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