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捧着足球接电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捧着足球接电话(附图)

  连日来,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大赛牵动了全球亿万观众的心。超级球迷、相声名家马志明自然也不肯放过这个机会。这不,他正在家里看实况转播,朋友打来了电话。只见“少马爷”一手拿着听筒,一手还捧着“足球”———嘿,敢情连他们家的电话机都是足球造型!

  马志明从小练功,也喜欢各种体育活动。他说,其实他挺爱踢足球,可是却不敢踢。因为练功的人需要下身轻盈,不然翻起跟斗来就不灵;而踢足球的人下身“重”,不像打篮球,还可以往上蹿。所以,为了艺术他不得不做出点牺牲。

  足球是力与美的结合,尤其是欣赏高水平的比赛,不仅看着过瘾,更是一种享受。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马志明说,他看球从来不单纯只看输赢,即使没有

中国队也没关系。他看的是球员的个人技巧和球队的整体配合,同时还要看人家领先时怎么踢,比分落后时又是什么心态,连现场观众的反应他都注意,这样能够从中借鉴不少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