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优秀国产片举行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电影集团协办的“优秀国产影片展”,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包括葛存壮、李幼斌、耿乐在内的老中青优秀演员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据悉,为期20天的此次影展将陆续播放《天狗》、《红色满洲里》、《燃情岁月》
等主旋律影片。推出这样一次影展,对于看惯了商业片的观众们绝对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特地赶来参加发布会的葛存壮表示了对这次活动的支持:“举行这样国产影片的系列影展很难得,现在的电影都很商业,但是我们也需要一部分这样的国产影片,这对整个中国的电影都是有帮助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