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香港动漫节/电玩展”7月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新华社香港6月13日电(记者唐昀)“2006香港动漫节/香港电玩展”将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方预计,一系列动漫盛事将吸引48万人次入场,有望创历年新高。

  内地与香港将首次在场内联手开设“数码娱乐阵营”,内地多家漫画文化机构、动漫基地以及政府部门代表将应邀出席。同时,由香港原创漫画故事改编的动画片《神兵小将
》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首播,标志着香港动漫业正式进入内地市场。

  内地漫友文化传播机构出版人金城说,内地庞大的市场空间为香港动漫机构提供新的发展机遇,而香港成熟的动漫生产线和经营管理经验也带动内地企业成长与进步,两地合作潜力巨大。

  动漫节期间将举行“第一届香港国际动画影展”,10多部最新动画片将让观众一饱眼福,包括著名漫画家永井豪的《鬼公子炎魔》、全球首部全CG怪兽电影《惑星大怪兽》、哥斯拉五十周年完结篇《哥斯拉最后一战》等。

  香港漫画节始于1999年,今年改名为“香港动漫节”,并连同“第三届香港电玩展”同期举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